扫一扫

关注微信

0859-3120922
领导介绍

领导介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

 

 

周龙
黔西南州宏升资本营运(扶贫开发投资、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周龙,男,侗族,1970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主持公司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及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建设有关工作,分管党委组织部,履行公司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保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
 


徐妤
黔西南州宏升资本营运(扶贫开发投资、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徐妤,女,汉族,1984年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
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的建设有关工作,负责党委机关日常运转和保密机要,分管党委办公室。受党委书记委托处理党委有关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保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曾桂兵
黔西南州宏升资本营运(扶贫开发投资、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曾桂兵,男,汉族,1984年1月生 ,大学学历。
受党委书记委托处理党委有关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保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王辉
黔西南州宏升资本营运(扶贫开发投资、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王辉,男,汉族,1982年10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
主持公司纪委全面工作,协助党委书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分管监察专员办公室。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何信彰
黔西南州宏升资本营运(扶贫开发投资、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何信彰,男,汉族,1965年7月生,大专学历。
负责州财信担保公司经营管理全面工作,完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履行州林产公司法定代表人职责,履行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保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叶祥君
黔西南州宏升资本营运(扶贫开发投资、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叶祥君,男,汉族,1972年9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协助董事长、总经理开展投融资工作,分管投融资部,履行宏创公司法定代表人职责,协助何信彰同志抓州林产公司工作,联系牂牁公司,联系TOT项目公司、国储林项目公司、贵州蔬菜集团、贵州股权交易中心、博大公司、宏义公司、垚鑫公司,联系兴义市捧乍镇垛坎村帮扶工作,完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保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刘啟华
黔西南州宏升资本营运(扶贫开发投资、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工会主席
刘啟华,男,汉族,1967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协助总经理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项目管理部,履行工会主席职责、时进担保公司法定代表人职责,联系宏创公司、宏森茂公司、中小融资服务公司,完成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履行分管领域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环保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吕纪焱
黔西南州宏升资本营运(扶贫开发投资、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保留州管一类国有企业正职待遇干部
吕纪焱,男,汉族,1967年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协助董事长、总经理负责公司实体化转型与产业发展有关工作,完成公司党委安排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