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

0859-3120922
日常动态

州宏升公司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08

为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新的一年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2022年1月28日,州宏升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公司经营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子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视频短片《同力协契 踔厉奋发--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从党建、经营和荣誉三个篇章分别展示了公司2021年的工作亮点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龙代表公司经营班子通报了公司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过年一年,公司狠抓投融资管理、债务风险防范、担保体系改革、和内部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取得成绩收获喜悦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新的一年里,始终保持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以开局就决战的冲劲,起步就冲刺的作风,尽早谋划、提前部署、提前落实,合力推动公司实现新的跨越。

会议对年度优秀部室、优秀员工和优秀工作奖进行了表彰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与公司各部室、下属子公司分别签订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承诺书。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纪焱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结合2022年公司各项目标任务提出要求,一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重视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坚持把加强自身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关键措施,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党组织可信赖能放心的同志。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干笃行,按照公司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讲政治、讲规矩地干,讲大局、讲团结地干,讲规律、讲方法地干,讲定力、讲恒心地干,讲担当、讲实绩地干,讲情怀、讲奉献地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干出新成绩、干出新气象。四要保持对公司和本职工作的热爱,时刻站在公司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自觉维护好公司利益,保持昂扬的工作激情,积极创优争先,用心用情地为公司发展壮大发挥更多的力量,作出更好的贡献。五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牢固树立“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底线思维,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坚决和不廉洁不道德行为作斗争,共同维护好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