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

0859-3120922
日常动态

州宏升公司与义龙新区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投融资部 发布日期:2022-02-17

2月9日,州宏升公司与义龙新区工作座谈会在州宏升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龙,副总经理何信彰、叶祥君,经营班子成员刘啟华,义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庆,义龙新区财政局、贵州义龙(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贵州万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贵州义龙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龙介绍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与会人员结合有关工作实际情况,就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拓宽融资渠道、实体化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义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庆对州宏升公司与义龙新区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希望双方今后工作能够更上台阶。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龙强调,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公司与义龙新区应建立联动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和交流,实现无缝对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