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

0859-3120922
日常动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纪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委七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11

2022年1月5日,州宏升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州委七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纪焱作宣讲报告,公司本部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中,吕纪焱指出了中央、省、州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重点围绕“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对伟大事业的历史自信”“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历史担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推进公司高质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

 

 

吕纪焱强调,公司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围绕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和“四新”主攻“四化”部署,州委“两大一高”主基调、“五个主战略”和“十个主路径”,以“打造行业标杆、融合升级发展”为公司发展总体目标,以“强党建,谋主业,转实体,防风险,促发展”为工作主线,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